applebomb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12-19
  • 发帖数2
  • QQ
  • 铜币111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804回复:0

请问如何实现noselect按钮功能?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5-12-28 20:54
<P>请问如何通过vb+mapinfo实现MapInfo中noselect的按钮功能?</P>
<P>就是本来选择某对象,点击noselect后选择对象的阴影消失?谢谢</P>
喜欢0 评分0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