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_1216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12-15
  • 发帖数2
  • QQ
  • 铜币108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798回复:0

[求助]MapX怎么直接调用标注对话框?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5-12-15 17:02
<P>小弟用VC6+MapX进行二次开发,MapX里要调用标注对话框进行图层标注的设置只能先弹图层控制对话框,然后点击标注按钮弹标注对话框,有哪位高手知道怎么不调用图层对话框直接就调用标注对话框吗?</P>
<P>拜谢!!!</P>
喜欢0 评分0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