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tojoy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10-14
  • 发帖数60
  • QQ
  • 铜币433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104回复:1

关于在MapX中注册的问题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5-11-18 16:55
我用VC+MapX做了一个地图控件,但是在加载地图时没有自动显示地图,单独用MapX打开各个图层后再运行这个控件就又可以显示地图了,这是什么原因呢?总不能每次用控件之前还要先开一次MapX吧?!这就不叫控件了撒!郁闷!望高手指点新手一下关于这个注册的问题吧!!!<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12.gif" />
喜欢0 评分0
tomatojoy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10-14
  • 发帖数60
  • QQ
  • 铜币433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5-11-22 17:05
昏~~~我刚学MAPX,还不会直接用类列,太麻烦了。能否用别的方法解决呢?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