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zg21001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07-24
  • 发帖数3
  • QQ
  • 铜币111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619回复:3

为什么新建表上的数据不能创建点呀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5-07-24 22:40
为什么新建表上的数据不能创建点呀????<br>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24 22:57:53编辑过]
喜欢0 评分0
kzg21001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07-24
  • 发帖数3
  • QQ
  • 铜币111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5-07-25 12:51
<P>自己顶呀</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新疆胡杨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09-22
  • 发帖数79
  • QQ
  • 铜币91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5-07-27 08:52
<P>你自己要说得详细一些阿,</P>
<P>比如,原表是很么表?excel?</P>
<P>还有是不是字段名称不对阿?</P>
<P>记得以前有做过,非常简单的就转入mapinfo中并创建点。</P>
<P>这方面的帖子很多,你在google或者baidu中搜索一下关键词,相信会解决问题的</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kzg21001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07-24
  • 发帖数3
  • QQ
  • 铜币111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3楼#
发布于:2005-07-27 22:15
<P>字段的类型弄错了 弄成不能创建点的字符行了  呵呵 谢谢楼上的</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