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haim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04-20
  • 发帖数6
  • QQ
  • 铜币129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741回复:0

[求助]powerbuilder8中如何加入mapx4的库文件啊?使在pb8中可调用mapx4的函数啊?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5-05-11 14:54
[求助]powerbuilder8中如何加入mapx4的库文件啊?使在pb8中可调用mapx4的函数啊?
喜欢0 评分0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