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haim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04-20
  • 发帖数6
  • QQ
  • 铜币129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420回复:4

[求助]如何把AutoCAD格式的图转为mapinfo 啊?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5-05-04 21:54
[求助]如何把AutoCAD格式的图转为mapinfo 啊?
喜欢0 评分0
wfoegl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2-31
  • 发帖数360
  • QQ
  • 铜币4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5-05-05 10:48
用工具里的通用转换器就可以转了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hehy826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04-18
  • 发帖数76
  • QQ
  • 铜币335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5-05-09 11:21
<P>先把CAD文件存成DXF格式,然后在MAPINFO里面用通用转换器转换就行了。</P>
求成都GIS方面数据处理工作,专兼职均可,可在家做,对GIS相关软件(mapinfo,cad,cass,mapgis,arcgis)熟悉,经验丰富,做过矿产、国土,GPS相关工作。注意是我找工作, QQ 171249496,请验证为GIS,谢谢。邮箱:hehy826@163.com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尤娜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06-24
  • 发帖数7
  • QQ
  • 铜币12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3楼#
发布于:2005-06-24 16:50
请问 .jpg格式能在mapinfo里转换么?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gis
gis
管理员
管理员
  • 注册日期2003-07-16
  • 发帖数15951
  • QQ
  • 铜币25345枚
  • 威望15368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 GIS帝国居民
  • 帝国沙发管家
  • GIS帝国明星
  • GIS帝国铁杆
4楼#
发布于:2005-06-24 17:25
<P>楼上的先把图片数字化吧,</P>
GIS麦田守望者,期待与您交流。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