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
gis
管理员
管理员
  • 注册日期2003-07-16
  • 发帖数15951
  • QQ
  • 铜币25345枚
  • 威望15368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 GIS帝国居民
  • 帝国沙发管家
  • GIS帝国明星
  • GIS帝国铁杆
阅读:3165回复:12

如何将*.style符号库文件转成*.serversytle符号库文件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5-01-12 02:13
<TABLE width="100%">

<TR>
<TD class=subtitle colSpan=6>内容摘要</TD></TR>
<TR>
<TD class=txt colSpan=6>*.style文件是为arcgis desktop产品和在arcgis desktop产品基础之上开发的应用使用的符号库文件。*.serverstyle文件是提供给arcgis engine,arcgis server产品使用的符号库文件。目前ESRI还没有提供*.serversytle文件的创建的工具和方法。</TD></TR>
<TR>
<TD class=subtitle colSpan=6>过程描述</TD></TR>
<TR>
<TD class=txt colSpan=6>ESRI在桌面产品的安装目录下(\ArcGIS\DeveloperKit\tools)提供了MakeServerStyleSet.exe来实现从*.style文件到*.serverstyle文件的转换。
注明:当需要转换自己制作的*.style文件时,两点注意:1 *.style文件的种类一列不能为空值。见图片种类.jpg; 2 *.style文件必须要和MakeServerStyleSet.exe文件放在一个目录下。</TD></TR></TABLE>
喜欢0 评分0
GIS麦田守望者,期待与您交流。
corner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0-14
  • 发帖数45
  • QQ
  • 铜币299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5-07-13 18:24
ARCMAP中的.style点符太少了,怎样把字体文件(.ttf)中的点符弄过来啊?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万里云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01-14
  • 发帖数114
  • QQ
  • 铜币414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5-07-11 20:23
<P>arcgis如何制作自己的符号库</P>
<P>大家有做过的吗?</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gis
gis
管理员
管理员
  • 注册日期2003-07-16
  • 发帖数15951
  • QQ
  • 铜币25345枚
  • 威望15368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 GIS帝国居民
  • 帝国沙发管家
  • GIS帝国明星
  • GIS帝国铁杆
3楼#
发布于:2005-06-27 19:42
楼上的出现什么问题?
GIS麦田守望者,期待与您交流。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wolfmanchen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01-12
  • 发帖数14
  • QQ
  • 铜币140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4楼#
发布于:2005-06-27 14:27
难道满足了楼主所说的两种情况就一定可以将.style转成serverstyle了?未必吧。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gis
gis
管理员
管理员
  • 注册日期2003-07-16
  • 发帖数15951
  • QQ
  • 铜币25345枚
  • 威望15368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 GIS帝国居民
  • 帝国沙发管家
  • GIS帝国明星
  • GIS帝国铁杆
5楼#
发布于:2005-01-25 15:04
<P>最近没研究这个,看看,再回来报告小心</P><P>好象没有提供直接的方法哦 ,不过应该可以找到些方法滴</P>
GIS麦田守望者,期待与您交流。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uppergg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0-25
  • 发帖数60
  • QQ
  • 铜币256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6楼#
发布于:2005-01-25 14:11
<P>猪头外劳 你好,</P><P>我早就能遍历出每个符号了,只是苦于显示没有好办法。 sample中用的是gdi的api,太啰嗦,费力。不知有什么简单的办法呀</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gis
gis
管理员
管理员
  • 注册日期2003-07-16
  • 发帖数15951
  • QQ
  • 铜币25345枚
  • 威望15368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 GIS帝国居民
  • 帝国沙发管家
  • GIS帝国明星
  • GIS帝国铁杆
7楼#
发布于:2005-01-18 21:18
<P>如何显示</P><P>在</P><P><a href="http://gisempire.com/bbs/dispbbs.asp?boardID=62;ID=36500;page=2" target="_blank" >http://gisempire.com/bbs/dispbbs.asp?boardID=62;ID=36500;page=2</A></P><P>已经有些讨论了</P>
GIS麦田守望者,期待与您交流。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uppergg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0-25
  • 发帖数60
  • QQ
  • 铜币256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8楼#
发布于:2005-01-17 14:38
sorry,不是显示.serverstyle文件,而是其中的symbol
就象arcmap中的style manager<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2.gif" />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uppergg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0-25
  • 发帖数60
  • QQ
  • 铜币256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9楼#
发布于:2005-01-17 14:33
<P>不错,正在研究中. 有所帮助.谢谢</P><P>希望楼主能够把.serverstyle文件显示的方法也能贴出来.呵呵</P><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2.gif" />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