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_gis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2-03
  • 发帖数2
  • QQ
  • 铜币109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255回复:3

xp上安装了arcgis9.0desktop无法运行,望大家帮忙会诊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4-12-04 15:10
<P>大家好,我在xp上安装了arcgis9.0desktop后,用Crack进行了解密,license服务也正常,但arcmap等就是无法运行,一运行跳出license提示框,说can't find server HostName in networkdatabase,the lookup for the hostname on the Server line in the license file failed. this often happens when NIS or DNS or the hosts file is incorrect.并建议我用Ip而不是名称。但我已经在解密的license文件中改了自己的机器名,也试过用IP,但还是不行,而license manager测试都没有问题,奇怪。望碰到过类似问题的朋友解答,谢谢。我在这台机器上装8.3是好的(现已卸载 )</P>
喜欢0 评分0
dragon_gis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2-03
  • 发帖数2
  • QQ
  • 铜币109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4-12-04 18:12
<P>问题已解决,问题出在desktop administrator中需要设置许可</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asusdvd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8-17
  • 发帖数46
  • QQ
  • 铜币253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4-12-06 12:4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gon_gis</I>在2004-12-4 18:12:43的发言:</B>

<P>问题已解决,问题出在desktop administrator中需要设置许可</P></DIV>
<P>可否在详细说明一下 "需要设置许可"
<P>如何设置
<P>谢谢</P><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12.gif" />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wangxiri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5-26
  • 发帖数21
  • QQ
  • 铜币15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3楼#
发布于:2004-12-06 16:34
<P>直接在注册表里也可以改。</P><P>在</P><P>[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ESRI\License]</P><P>中。下面
LICENSE_SERVER="@你的机器名字"</P><P>的“你的机器名字”改成你的机器名字就OK了。</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