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jiou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7-03
  • 发帖数78
  • QQ
  • 铜币474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291回复:2

Mo与MapX!!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4-11-30 11:01
<P>哪位高手能帮我比较一下Mo与MapX!! 我对MapX比较熟悉,但不熟悉mo,mapx的空间分析能力不强,只能做缓冲区的分析,没有拓扑分析功能,mo怎么样?好象从2。2版本开始可以显示三维数据了,想知道mo能干什么呀!!!!</P>
喜欢0 评分0
berush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12-01
  • 发帖数158
  • QQ
  • 铜币622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4-11-30 19:06
<P>所谓的拓扑分析功能是指什么?</P><P>mo中没用过,说来听听~</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袁绍伦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08-08
  • 发帖数654
  • QQ164646905
  • 铜币1336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4-12-03 09:05
<P>MO应用的一般数据如:Shp、SDE等,是最常用的,数据本身就没有拓扑关系,所以,根本就没有很好的拓扑分析。</P><P>你把MO理解成和MapX一样的东西就可以了。就像是开发功能对于 VB 和 VC 一样!</P>
愿意和大家交朋友! QQ:47559983 MSN:shaolun_yuan@hotmail.com eMail:shaolun-yuan@163.com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