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jiou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7-03
  • 发帖数78
  • QQ
  • 铜币474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572回复:4

我是这么破解engine的!!!!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4-11-29 11:09
<P>装上engine后,打开 开始--程序--arcgis--software authorization 选择第二个,下一步,选择第一个,browse ;选择论坛上下载的只有1k的授权文件,但不行,我把文件里的内容改成了:</P>
<P>3dengine,9,ecp100001222,01-feb-2005,MJJDFAZYXJSKAYCN0085
spatialengine,9,ecp100001222,01-feb-2005,MJLDC7EPTFHH6P9JM015
streetmapengine,9,ecp100001222,01-feb-2005,MJJ7CE211MLHE2GRP069
gdbedit,9,ecp100001222,01-feb-2005,MJJFRRFGG1B3EJE8A073
designer,9,ecp100001222,01-feb-2005,MJJ7LNB8B0BPBKD44248
standardengine,9,ecp100001222,01-feb-2005,MJLDC7EPTFHH6P9JM015</P>
<P>试试吧!!!希望大家都装上,一起来研究engine的开发,一个人真是势单力薄呀!!!!</P>
喜欢0 评分0
fenye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10-01
  • 发帖数57
  • QQ
  • 铜币458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4-11-29 16:03
<P>不错,更期待无时间限制的授权文件!</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whyerect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10-16
  • 发帖数2827
  • QQ
  • 铜币14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4-11-29 17:22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2.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
[face=隶书]
强极则辱 情深不寿
谦谦君子 温润如玉
[/fac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ynkm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5-26
  • 发帖数264
  • QQ
  • 铜币2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3楼#
发布于:2004-11-30 10:55
有时间限制吗?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zhousky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注册日期2003-08-01
  • 发帖数281
  • QQ
  • 铜币1027枚
  • 威望3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4楼#
发布于:2004-12-01 08:23
期待有时间限制的
不要看我噢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