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yzhao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1-19
  • 发帖数52
  • QQ
  • 铜币302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0楼#
发布于:2004-11-19 21:11
<P>你的意义是说,不用license只用授权文件就可以了吗?</P><P>还有runtime到哪里下载呢</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alex_zl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08-25
  • 发帖数54
  • QQ
  • 铜币253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1楼#
发布于:2004-11-19 20:57
不是,是一个授权文件,和ArcIMS一样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gloryzhao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1-19
  • 发帖数52
  • QQ
  • 铜币302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2楼#
发布于:2004-11-19 20:17
<P>今天装了ENGINE,问题很多,想请教各位高手</P><P>1.ENGINE是不是不能跟其他ARCGIS共用同一个license?</P><P>2.ENGINE的运行时在安装.ENGINE时会自动安装吗?还是要另外装?</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gaonall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0-26
  • 发帖数15
  • QQ
  • 铜币15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3楼#
发布于:2004-11-19 01:09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5.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5.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2.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2.gif" />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roc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7-16
  • 发帖数25
  • QQ
  • 铜币262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4楼#
发布于:2004-11-17 20:24
<P><FONT color=#004d94 size=2>"动态显示实时或时序数据"</FONT></P><P><FONT color=#004d94 size=2>gis可以说说这个功能的具体作用,用什么方法实现,我查那本Guide也没有这方面的内容</FONT></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kidstone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08-04
  • 发帖数127
  • QQ
  • 铜币515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5楼#
发布于:2004-11-17 16:19
能不能做3d分析和空间分析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ryx32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08-05
  • 发帖数457
  • QQ
  • 铜币4046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6楼#
发布于:2004-11-17 08:15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lixaokui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12-25
  • 发帖数768
  • QQ28796446
  • 铜币2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7楼#
发布于:2004-11-15 11:48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
西门吹血,有了鼓风机,就不用吹啦!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下一页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