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楼#
发布于:2004-11-01 15:40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6.gif" />
|
|
|
21楼#
发布于:2004-10-21 15:25
软件都是英文的,看中文说明书也就是了解一下大概还可以,真正使用还是英文的比较好一些,详细具体.
|
|
|
22楼#
发布于:2004-10-21 12:12
<P>没看到!</P>
|
|
|
|
23楼#
发布于:2004-10-21 11:50
楼上的分析很透彻,还是努力点看看e文好啦
|
|
|
|
24楼#
发布于:2004-10-21 11:04
估计又会贵的离谱!薄薄几页纸,大大的图,很宽的行距,买的要不是公费估计就是脑水肿
|
|
|
25楼#
发布于:2004-10-20 11:15
arcims9
|
|
|
26楼#
发布于:2004-10-20 10:38
同样同样!!!什么时候有下载!
|
|
|
27楼#
发布于:2004-10-19 17:05
<P>那里可以下啊</P>
|
|
|
28楼#
发布于:2004-10-19 11:28
什么时候有下载
|
|
|
29楼#
发布于:2004-10-19 09:58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