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楼#
发布于:2004-10-21 11:50
楼上的分析很透彻,还是努力点看看e文好啦
|
|
|
|
21楼#
发布于:2004-10-21 12:12
<P>没看到!</P>
|
|
|
|
22楼#
发布于:2004-10-21 15:25
软件都是英文的,看中文说明书也就是了解一下大概还可以,真正使用还是英文的比较好一些,详细具体.
|
|
|
23楼#
发布于:2004-11-01 15:40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6.gif" />
|
|
|
24楼#
发布于:2004-11-01 16:55
<BLOCKQUOTE><BLOCKQUOTE><TABLE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width="90%" border=0><TR><TD 9pt; LINE-HEIGHT: 12pt" width="100%"><img src="http://www.gisempire.com/bbs/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715.gif"> <B></B>
估计又会贵的离谱!薄薄几页纸,大大的图,很宽的行距,买的要不是公费估计就是脑水肿 </TD></TR></TABLE></BLOCKQUOTE></BLOCKQUOTE><P> 同意!我去了大会,也看过ESRI的培训资料,简直就是垃圾,骗钱的居多。</P><P> 大会上说推出了,可负责培训的工作人员说明年才出来!</P><P> 其实看看英文的不也很好吗?</P> |
|
|
25楼#
发布于:2004-11-01 22:42
什么时候有下载??
|
|
|
26楼#
发布于:2004-11-02 09:05
是中文的?
|
|
|
27楼#
发布于:2004-11-02 10:58
有了中文版,最大的好处就是让眼睛能够休息一下了。
|
|
|
28楼#
发布于:2004-11-02 13:20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7.gif" />
|
|
|
29楼#
发布于:2004-11-02 14:04
$没有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