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楼#
发布于:2004-11-05 13:13
什么地方有下载呢?
|
|
|
11楼#
发布于:2004-11-05 09:25
<P>还没看到</P><P>期待中。。。</P><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
|
|
|
12楼#
发布于:2004-11-05 09:07
<P>8.3的大家又不是没看过,还不就那样!??</P><P>这书一点用也没有,不下也罢!!!</P>
|
|
|
13楼#
发布于:2004-11-02 16:04
ftp上好像还没有电子版本的?顶楼的是否可以上传?
|
|
|
14楼#
发布于:2004-11-02 14:04
$没有啊
|
|
|
15楼#
发布于:2004-11-02 13:20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7.gif" />
|
|
|
16楼#
发布于:2004-11-02 10:58
有了中文版,最大的好处就是让眼睛能够休息一下了。
|
|
|
17楼#
发布于:2004-11-02 09:05
是中文的?
|
|
|
18楼#
发布于:2004-11-01 22:42
什么时候有下载??
|
|
|
19楼#
发布于:2004-11-01 16:55
<BLOCKQUOTE><BLOCKQUOTE><TABLE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width="90%" border=0><TR><TD 9pt; LINE-HEIGHT: 12pt" width="100%"><img src="http://www.gisempire.com/bbs/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715.gif"> <B></B>
估计又会贵的离谱!薄薄几页纸,大大的图,很宽的行距,买的要不是公费估计就是脑水肿 </TD></TR></TABLE></BLOCKQUOTE></BLOCKQUOTE><P> 同意!我去了大会,也看过ESRI的培训资料,简直就是垃圾,骗钱的居多。</P><P> 大会上说推出了,可负责培训的工作人员说明年才出来!</P><P> 其实看看英文的不也很好吗?</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