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juan980106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3-21
  • 发帖数89
  • QQ
  • 铜币494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0楼#
发布于:2004-11-05 13:13
什么地方有下载呢?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un123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0-29
  • 发帖数5
  • QQ
  • 铜币123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1楼#
发布于:2004-11-05 09:25
<P>还没看到</P><P>期待中。。。</P><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huxl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9-30
  • 发帖数32
  • QQ
  • 铜币81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2楼#
发布于:2004-11-05 09:07
<P>8.3的大家又不是没看过,还不就那样!??</P><P>这书一点用也没有,不下也罢!!!</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fenye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10-01
  • 发帖数57
  • QQ
  • 铜币458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3楼#
发布于:2004-11-02 16:04
ftp上好像还没有电子版本的?顶楼的是否可以上传?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vinger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1-02
  • 发帖数6
  • QQ
  • 铜币115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4楼#
发布于:2004-11-02 14:04
$没有啊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agua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07-29
  • 发帖数109
  • QQ
  • 铜币344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5楼#
发布于:2004-11-02 13:20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7.gif" />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wjs1970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9-01
  • 发帖数57
  • QQ
  • 铜币30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6楼#
发布于:2004-11-02 10:58
有了中文版,最大的好处就是让眼睛能够休息一下了。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gyd
gyd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08-22
  • 发帖数114
  • QQ
  • 铜币49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7楼#
发布于:2004-11-02 09:05
是中文的?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王东波费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0-27
  • 发帖数15
  • QQ
  • 铜币212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8楼#
发布于:2004-11-01 22:42
什么时候有下载??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jfh1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5-07
  • 发帖数38
  • QQ
  • 铜币5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9楼#
发布于:2004-11-01 16:55
<BLOCKQUOTE><BLOCKQUOTE><TABLE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width="90%" border=0><TR><TD 9pt; LINE-HEIGHT: 12pt" width="100%"><img src="http://www.gisempire.com/bbs/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715.gif"> <B></B>
估计又会贵的离谱!薄薄几页纸,大大的图,很宽的行距,买的要不是公费估计就是脑水肿 </TD></TR></TABLE></BLOCKQUOTE></BLOCKQUOTE><P>  同意!我去了大会,也看过ESRI的培训资料,简直就是垃圾,骗钱的居多。</P><P>  大会上说推出了,可负责培训的工作人员说明年才出来!</P><P>  其实看看英文的不也很好吗?</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