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hbj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0-14
  • 发帖数2
  • QQ
  • 铜币109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071回复:3

安装arcims4遇到的问题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4-10-14 14:57
<P>同样的一张光盘,在我朋友那里安装IIS+servletexec一点问题也没有。在我这里安装几台机器都遇到以下问题:运行 Servletexec admin出以下错误:</P>
<P>Init failed, code = 2
java.io.FileNotFoundException: C:\Program Files\New Atlanta\ServletExec ISAPI\ServletExec.log (鎷掔粷璁块棶銆? </P>
<P>The JavaHome value is read from the registry. If it is not correct then edit the registry and set the keys in the following location to the correct values:
<P>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JavaSoft
<P>If JavaHome is correct then launch DBMON, restart the server and check for error messages in the DBMON console.</P>
<P>重新删除安装了N次都这样?哪位大哥能解决我这个问题?谢谢。</P>
喜欢0 评分0
gis
gis
管理员
管理员
  • 注册日期2003-07-16
  • 发帖数15951
  • QQ
  • 铜币25345枚
  • 威望15368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 GIS帝国居民
  • 帝国沙发管家
  • GIS帝国明星
  • GIS帝国铁杆
1楼#
发布于:2004-10-14 15:30
把 java环境卸载赶紧再装一次看看?
GIS麦田守望者,期待与您交流。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zjhbj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0-14
  • 发帖数2
  • QQ
  • 铜币109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4-10-14 17:19
我已经重装了N次了。
<P>都是不成功,但奇怪的是我换arcims9,每次java和servletexec都能成功安装。但arcims9后面我不知道怎么装了,请哪位大侠能解决一下这个问题。</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ulh-000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03-10
  • 发帖数70
  • QQ
  • 铜币242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3楼#
发布于:2005-04-04 02:08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