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3740回复:19
据说美国已经做了月球的GIS系统,大家认为可信吗?
据说美国已经做了月球的GIS系统,大家认为可信吗?
|
|
|
|
1楼#
发布于:2004-10-22 17:45
<P>月球的GIS系统?</P><P>系统不中要,关键是数据。</P>
|
|
|
|
2楼#
发布于:2004-10-22 10:10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5.gif" />
|
|
|
3楼#
发布于:2004-10-21 16:02
hjhj
|
|
|
4楼#
发布于:2004-10-14 00:20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3.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3.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3.gif" />
|
|
|
|
5楼#
发布于:2004-10-13 22:32
<P><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2.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3.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4.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5.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6.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7.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8.gif" /></P><P>牛!</P><P>同仁们,追啊!</P>
|
|
|
6楼#
发布于:2004-10-13 14:17
<P>可信度比较高</P>
|
|
|
7楼#
发布于:2004-10-12 21:58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5.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5.gif" />
|
|
|
|
8楼#
发布于:2004-10-12 01:55
相信<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2.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
|
|
|
9楼#
发布于:2004-10-11 22:14
<P>个人认为比地球的GIS要容易得多</P>
|
|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