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aokui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12-25
  • 发帖数768
  • QQ28796446
  • 铜币2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0楼#
发布于:2004-10-08 17:55
<P>如果没有专题,怎么修改图例呢?</P>
西门吹血,有了鼓风机,就不用吹啦!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heqjxiaoyao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07-31
  • 发帖数981
  • QQ83031582
  • 铜币910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1楼#
发布于:2004-10-08 11:17
可以用Picture和Label控件组来进行图例绘制
希望大家访问我的个人博客: 随笔闲谈: http://rsgisman.bokee.com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lixaokui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12-25
  • 发帖数768
  • QQ28796446
  • 铜币2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2楼#
发布于:2004-10-08 09:03
另外当专题图是渐变色或背景统一风格时,怎样显示中文?
西门吹血,有了鼓风机,就不用吹啦!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gis
gis
管理员
管理员
  • 注册日期2003-07-16
  • 发帖数15951
  • QQ
  • 铜币25345枚
  • 威望15368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 GIS帝国居民
  • 帝国沙发管家
  • GIS帝国明星
  • GIS帝国铁杆
13楼#
发布于:2004-10-08 09:02
这个用legeng控件就可以了
GIS麦田守望者,期待与您交流。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lixaokui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12-25
  • 发帖数768
  • QQ28796446
  • 铜币2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4楼#
发布于:2004-10-08 09:01
<P>楼上的用什么方法制作,请贴上代码!</P><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2.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2.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2.gif" />
西门吹血,有了鼓风机,就不用吹啦!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heqjxiaoyao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07-31
  • 发帖数981
  • QQ83031582
  • 铜币910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5楼#
发布于:2004-10-08 08:25
<P>对图层属性进行Renderer的时候,自己动手建立图例,至于你用什么语言好像只要系统支持都可以,英文,中文,日文也行吧,哈</P>
<ADDRESS>发一个图片的,这样行不行呢 </ADDRESS>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9.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9.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9.gif"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0-8 8:27:48编辑过]
希望大家访问我的个人博客: 随笔闲谈: http://rsgisman.bokee.com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tudy/gis8298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9-18
  • 发帖数20
  • QQ
  • 铜币65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6楼#
发布于:2004-10-03 12:44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2.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2.gif" />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lixaokui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12-25
  • 发帖数768
  • QQ28796446
  • 铜币2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7楼#
发布于:2004-09-29 08:58
呵呵,图便要有汉字的。Renderer做出不象ArcView图例的效果。
西门吹血,有了鼓风机,就不用吹啦!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heqjxiaoyao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07-31
  • 发帖数981
  • QQ83031582
  • 铜币910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8楼#
发布于:2004-09-29 08:34
要自己作做图例吗?可以仿照MOVIEW2中的对图层进行Renderer的方法来做阿,图例的效果和MapInfo的效果差不多,这样就可以不用Legend控件了
希望大家访问我的个人博客: 随笔闲谈: http://rsgisman.bokee.com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gisgirl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9-27
  • 发帖数18
  • QQ
  • 铜币2164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9楼#
发布于:2004-09-27 15:33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下一页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