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aokui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12-25
  • 发帖数768
  • QQ28796446
  • 铜币2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0楼#
发布于:2004-10-08 17:55
<P>如果没有专题,怎么修改图例呢?</P>
西门吹血,有了鼓风机,就不用吹啦!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heqjxiaoyao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07-31
  • 发帖数981
  • QQ83031582
  • 铜币910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1楼#
发布于:2004-10-08 23:17
<P>如果没有专题要图例作什么?</P>
<P>不过你可以仿照MapInfo的样式来作图例</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0-8 23:19:13编辑过]
希望大家访问我的个人博客: 随笔闲谈: http://rsgisman.bokee.com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lixaokui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12-25
  • 发帖数768
  • QQ28796446
  • 铜币2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2楼#
发布于:2004-10-09 08:39
<P>不错,如果是色阶专题图,我要显示的是某某值到某某值呢?</P><P>如果是点密度,怎样绘制点的符号及大小呢?还有后面的中文值说明?</P>
西门吹血,有了鼓风机,就不用吹啦!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xiashuke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6-23
  • 发帖数56
  • QQ
  • 铜币171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3楼#
发布于:2004-10-09 23:01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liuhai97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0-20
  • 发帖数2
  • QQ
  • 铜币105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4楼#
发布于:2004-10-20 11:17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2.gif" />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袁绍伦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08-08
  • 发帖数654
  • QQ164646905
  • 铜币1336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5楼#
发布于:2004-10-20 17:57
看看这个怎么样?
<P>hh</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18 8:06:18编辑过]
愿意和大家交朋友! QQ:47559983 MSN:shaolun_yuan@hotmail.com eMail:shaolun-yuan@163.com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袁绍伦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08-08
  • 发帖数654
  • QQ164646905
  • 铜币1336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6楼#
发布于:2004-10-20 17:58
<P>hh</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18 8:06:46编辑过]
愿意和大家交朋友! QQ:47559983 MSN:shaolun_yuan@hotmail.com eMail:shaolun-yuan@163.com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zzpzheng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12-16
  • 发帖数31
  • QQ
  • 铜币161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7楼#
发布于:2004-11-16 09:22
我现在用CTreeCtrl控件自己写图例。原来以为MO的Legend控件能满足需求,后来发现对GroupRender支持不好,只能显示GroupRender中的一种Render而不能同时显示所有的。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GIIWOO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8-09
  • 发帖数18
  • QQ
  • 铜币205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8楼#
发布于:2004-11-17 21:53
<P></P>
<P>这是我用aftertrackinglayerdraw画的图例,比较简陋,大家见笑,希望楼上几位高手能够共享不用legend控件画图例的代码
</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kmxl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0-30
  • 发帖数94
  • QQ
  • 铜币294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9楼#
发布于:2004-11-18 15:39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5.gif" />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下一页
游客

返回顶部